千里寻猫

贤者模式

【裤袜玎】狗人之爱『Chapter8 下雨之时』

库尔图瓦听完新闻飞一般地冲出了餐厅,他再次调转车头朝着德布劳内的住所驶去。

他不知道要和德布劳内说什么,脑子里只是反复回放德布劳内维护他的那些话。

“I'll be the guard dog,Of all your fever dreams。"

汽车电台里播放着流行歌曲,库尔图瓦觉得自己此时像一只被捡回的狗,一种又爽又屈辱的病态感在身体里游走。


冷冷的雾气弥漫,雨还在肆无忌惮地下着……

库尔图瓦的车在距离德布劳内住所约五公里的地方不幸抛锚。

他来不及等待救援,扔下车,把薯条踹在怀里向雨中跑去。

雨水和风混在刚结痂的伤口上有些疼,但他想到德布劳内可能会心疼,不由加快了脚步,甚至觉得雨再大一些也没有关系。


过了大概30分钟,他终于来到了熟悉的房子前……

屋里亮着暖暖的灯,看来德布劳内还没有睡,是在等自己吗?

不知道是冷还是兴奋,他浑身不自觉地开始颤抖。

虽然偷偷配了钥匙,但他还是按响了门铃,他想在玄关就把德布劳内抱住。


门开了…

“Kevin!”

库尔图瓦用手擦了擦头上的雨水,看到来人眼神却冷了下来。

开门的不是德布劳内,而是一个陌生男人。确切的说,是一位年轻的颇有姿色的男人。


“你找Kevin?”年轻人笑眯眯的问,笑容狗里狗气的。

“这是我家。”库尔图瓦哼了一声,Kevin是你能叫的?

“你是库尔图瓦吧?”年轻人兴奋地叫起来,把人拉进屋里,“刚刚外面光线太暗,没看清。Kevin和我说了,你暂住在这里。”

“你是什么人。”库尔图瓦咬牙切齿道,“你知道的真多!”

“我是Jack格拉利什,”年轻人伸出手,“可能您不太熟悉我,我也是刚开始做联赛主力。”

“不过我和Kevin一直很熟,因为我喜欢他嘛。”

“哦。”库尔图瓦没有握格拉利什的手,无视对方直接走进了客厅。


Kevin正坐在圣诞树边低头看手机,头顶是一颗榭寄生。

“榭寄生是我带来的。”格拉利什拍了拍库尔图瓦,好像并不介意刚刚的事情,“等一到12点,我就要亲亲Kevin。”

说着说着,他捂着嘴笑了起来,对自己的计划颇为满意。


“库尔图瓦吃薯条不给钱!”德布劳内正津津有味地刷着这个帖子,眼前突然被一阵阴影笼罩。

“Kevin,接吻吧。”库尔图瓦把人扑倒在地。

“这不公平!”格拉利什在一边捂住了脸。

德布劳内闭上了眼睛,库尔图瓦尝起来是雨水和雾气的味道。

“榭寄生下要接吻,就和我c你一样,是天经地义的事情。”库尔图瓦恶狠狠地在口腔里横冲直撞,德布劳内觉得牙齿都要撞掉了。

“停下!”德布劳内推了推库尔图瓦。

“怎么?怕你的新情人看到?”库尔图瓦按住自己狂跳不止的太阳穴,“他是不是还不知道你有多骚?”

“库尔图瓦你闭嘴!”德布劳内紧张地看了一眼格拉利什,“Jack你先出去。”

“别啊。”库尔图瓦冷冷地抬起德布劳内的下巴,“Jack留下。”

“啊?”格拉利什不太懂这是什么意思。

“Jack,我并不介意和你一起玩他。”



  

彩蛋:

格拉利什:当时薯条撒了一地,我就知道网上说的没错,库尔图瓦吃薯条不给钱。 

评论(22)

热度(36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