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寻猫

贤者模式

布鲁塞尔夜店异闻4 sick love

  聚会过后,突然下起了雨。库尔图瓦“盛情难却”,留宿在了德布劳内家。

和父母道过晚安,德布劳内把他安排在了一楼的客房。

“你睡这里。”

“你呢?”

“我当然睡自己的房间。”德布劳内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。

“我没记错的话,你房间在二楼。”库尔图瓦轻轻地笑起来,“Kevin,你不用这样提防我。”

“你想多了,我只是想离你远点。”德布劳内扔给他一套睡衣,转身上楼了。

德布劳内成年之后就自己住在了布鲁塞尔市区,房间还是高中的样子。

墙壁上挂着青少年时期的照片,那是在亨克高中,他和库尔图瓦是相差一年的学长学弟。

那时候德布劳内喜欢开着摩托车四处游荡,

后来有一天他碰见库尔图瓦:“学长,要不要和我比试一下?”

沿着长长的隧道,夏天呼啸而过。

“还想你那破摩托车呢?”

德布劳内转过头,看到库尔图瓦正扶墙站着。

“你怎么进来的?”

“爬窗户。”

“怎么没摔死你呢?”

“死了也要见你。”库尔图瓦一步一步走向德布劳内,把人逼坐在了床上,“Kevin,门和窗是挡不住情人的。”

“是挡不住急色的狗。”德布劳内推了推库尔图瓦,“请你马上离开。”

“知道我急,”库尔图瓦按住德布劳内的肩膀,“还不让我*一下?”

库尔图瓦把人推到在床上,握住德布劳内

挣扎

的jiaowan,毫不温柔地

x入。

“Kevin,一起庆祝我们重逢后的第二次

xx吧。”

月光有些残忍地照进来,德布劳内闭上了眼睛。

“不看看是怎么被我

x的吗?”库尔图瓦打开了床头灯,吻住德布劳内紧闭的眼睛,“睁眼。”

见没有反应,库尔图瓦拍了一下对方的pi||

gu

“或者你想用听的。”

“住手!”德布劳内轻声呵斥道,大概是因为刚x过一次身,声音相比平时有些哑。

库尔图瓦拉起德布劳内的一条腿,亲了亲他滑腻的

tuirou,

xx连|||gen||没入。

“这次有感觉了吗?”

德布劳内耳边是库尔图瓦的chuan息声,以及令人脸红心跳的水声。

他低低的s|||吟|||起来…

和他平时的雷厉风行不同,那声音是隐忍克制的。

但莫名勾人…

床单

湿了大半。

库尔图瓦把人抱住:“Kevin,我会赔你一条新床单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